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四女子联手施救老人续:还有一位姑娘,你在哪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09:41   【 】 【打印
0

  大家都想找到她

  由于救人时争分夺秒,大家对彼此的相貌都没留下太多的印象。听说现在不光是老人一家,还有不少热心市民都在关注这个至今没找着的姑娘,她们也想提供些线索,但苦于帮不上忙。

  褚伟娟说,把老人送上车后,自己一直都惦记着老人的安危。服饰店里订了《宁波晚报》,当天就知道自己上报了,也知道老人在找自己,但是她真不想接受什么采访。后来也是因为不小心被朋友给“报料”了,这才被媒体找到了。

  刘丽兰当时也是被同学从电视上认了出来,才被找出来的。

  记者多次翻看了交警部门提供的事故监控以及民警在现场抓拍的救助场面。尚未找到的这位姑娘,身着条纹衫扎马尾辫,始终背对着镜头,看她的背影,应该是位年纪比较轻的姑娘。

  “反正就是个好女孩。”热心的褚伟娟说,这位姑娘当时应该刚从公交车上下来,因此说不定公交车上装的监控录像会留下她的影像,建议老人的家人不妨去公交公司查查看。

  这些天,江东交警大队也一直在寻找姑娘的线索,不少热心市民也在打听她的消息。“姑娘姑娘,听到呼叫就出现吧,免得老人家心里惦记哦。”有网友逗笑说。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张金星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